你把我抖进去了_

那你愿不愿意和我一起违反校规第十条。

在屋顶数月亮

[短篇|凯源|HE|没有故事线,没有剧情,也不是围绕着什么事情写的,表达不完整,没有逻辑没有走向请避雷|已完结|总裁和语言障碍的小孩梗]


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by调子。


“想不想和我一起生活?”王俊凯蹲在王源面前问。


王源眼睛红红的,想是在思考,到底和谁走。


就在昨晚,王左岸因病去世,王源是他唯一的儿子,可偏偏王源有一些障碍,他和同龄人不太一样,单纯的过劲。王左岸最放心不下王源了,说谁终身不取,照顾王源一辈子他就把家产给谁。这家产可是够嚯嚯三辈子了,一个个叔叔舅舅都站出来说要带走王源,小朋友被逼在了角落,捂着耳朵靠着墙滑落下来,他害怕的发抖,他在一声声的轰鸣中抬头看了眼王俊凯,小孩眼里清澈,带着求救。


于是王俊凯上前俯身温柔的问他:“源源想不想和我一起生活?”


王源还没来得及说话,王左岸的小舅子就先开了口:“这不合适吧?您已经有王氏了,再说这点小家产您也看不上不是?”


王源伸出手晃了晃王俊凯的袖子,王俊凯扫了那人一眼,把王源扶了起来,他又问了一遍:“想和我一起生活吗?”王源小心翼翼的看着他慢慢的点点头。


他很害怕,但是他不害怕王俊凯,这个人总是对他很好,他在就很有安全感,他想和他在一起。


人人都要生吞了他,只有王俊凯会护着他。


屋里瞬间就被七嘴八舌的声音淹没。


王俊凯牵着王源就要走,被人拦了下来:“王总,这您就多管闲事了吧?这是我们家务事,怎么也轮不到你来带走他吧?”


王俊凯和那个人对视,气场强大的足矣让人窒息,他一字一句说:“家产我不要,你们平分,我只要王源。”


小孩底下的脑袋瞬间抬了起来,看着王俊凯。


众人都愣了,好像被他这么一说,他们好像多不重视亲情一样,这要是传出去怎么做人了?


“王源是我们家的人,您说带走就带走,这是违法的吧?”


王俊凯转过头,盯着说话的人,认真的说:“怎样都好,我今天必须把王源带走,谁要是在拦着,我这个人很记仇的。”说完转身就拉着王源大摇大摆的走了出去。


谁也没敢在说话,在拦下去恐怕见不到今晚的月亮了。


上了车,王源就把自己藏在王俊凯怀里。还在微微发抖。王俊凯笑着吻了吻他的发顶,轻轻拍着他的背。王源抱着他的腰又使劲的往里面蹭了蹭。


那人说的对,这是不被法律允许的,王俊凯想了想对司机说:“回王家。”


司机开的很快,王俊凯已经在车上给王源做了心里建设了,叫他不要害怕,他一直都在他身边。


小家伙在他怀里打着哈欠点点头,王俊凯忍不住捧着他的脸啄了一口他的唇。


小孩子害羞的脖子都红了。


王俊凯又小声的在他耳边笑着说:“怎么亲一下就害羞啦?这么容易害羞呀,那天也是,全身都害羞红了。”


王源用手去堵他的嘴,王俊凯噙着笑把他的手抓在了手心道:“这下你终于是我的了,我终于可以拥有你了源源。”


王源又往王俊凯身后缩了缩,王俊凯握着他的手加了些力道。


“你想好了俊凯?”


王俊凯看了一眼身边的小孩,小孩很害怕,却又因为他而站在这。


“想好了外公,之前是我不懂事,气着您了,但是我只有您一个亲人,我很在乎您,所以很想得到您的同意。”


外公叹了口气,早在前几个月他和王俊凯就吵了一次架,就是因为躲在他外孙身后的那小孩。王俊凯不要这家的小姐,也不要另一家的联姻,只想要这个有障碍的孩子。当时气的外公一口气没上来,差点过去。


想在年纪也大了,况且这孩子没有娘,现在又没了爹,确实可怜,撵他走他能去哪。


外公哆哆嗦嗦的拿出来一个红本子道:“拿去吧,好好对这孩子。”


王俊凯松了一口气,双手接了过来:“谢谢外公。”


这本子是当年外公躺在病床上要来的,王俊凯不得不给。


现在有了这个本子,王源就可以和他是一家人了。


王俊凯晃了晃牵着王源的手道:“源源,叫外公。”


王源胸膛急促呼吸了几下才慢慢开口:“外公....”


他说的很难,他语言有障碍。


外公也有些心疼这孩子,毕竟从小看着他长大的:“唉,好孩子。”


又领着王源去办了各种手续,终于王源的名字出现在了王俊凯的红本子上。


他偷偷带了王源去了国外,骗小孩子领了个和他的结婚证。


这下他就踏实了。


他一直以为小孩子不懂这个红本子的意义,不知道这件事,偷偷开心。实际上小孩子签字的那一刻心也砰砰砰的快跳出来了。


他终于可以和王俊凯每时每刻都在一起了。


王俊凯带着他去挑了戒指,小孩子左看右看感觉它们长的都一样,王俊凯全程都在看着他的小朋友在认真挑选他们的婚戒,喜欢的不行。


最后王源抬头看了看王俊凯,指了指柜台里的一款道:“喜欢...”


王俊凯示意服务人员把这款拿出来,王俊凯站在王源后面揉揉他的头道:“我也喜欢。”


带上看了一下款式,俩人都觉得不错,又量了一下手指的尺寸,王俊凯定做了这一款,还刻上了他和王源的名字。


从戒指店里出来,小孩明显不一样了,开心的都活泼了些,话也多了起来,王俊凯喜欢听王源慢慢的讲话。


“想,想吃...”王源站在蛋糕店门口,拽住了王俊凯不肯在往前走。王俊凯顺着王源手指的方向看了看是家蛋糕店,被王源拖进了店里,小孩子选了很多种蛋糕,还眨巴眨巴大眼睛问王俊凯可不可以多买一些,王俊凯笑着接过他怀里的蛋糕,帮他拿着,说:“我帮你拿着,是不是还想吃那个呀?”王俊凯像精致的蛋挞看了看,刚刚王源就还想拿,但是他怕拿的太多了,不太好意思。


这下小孩子又拿了许多,开开心心的叫王俊凯给他付钱。


付好了钱,拎着王源的零食跟在小孩子后面走,小孩子蹦蹦跳跳的踩他的影子。有时候王俊凯还配合的躲几下。


小孩子跳累了,就跑回王俊凯身边,抓着他的袖口和他一起走。


能一直和王源这样,王俊凯就很满足了。


王源点餐晚上要吃鱼,王俊凯现从大爷大妈手里抢到了新鲜的鱼,小孩子还站在不远处嘲笑他。王俊凯向王源挥挥他手里的战利品,小孩笑的眼睛都成一条弯弯的缝了。


他一直都知道小孩子爱吃,这些年也就锻炼出来了,做饭一绝。


王源想吃他做的饭已经想了很久了,今天终于又吃到了,开心的把一半的鱼都吃了。王俊凯叫他少喝点碳水,王源乖乖的放下手中的饮料,嘻嘻的笑了一下,喝了一大口水。


王俊凯哭笑不得,这孩子真是让他心动的不行。吃好了饭,王俊凯把小家伙压在了床上,小孩子(车,发不出来,去群里看)在了他手里。


王俊凯还抬手给小孩看他(车,发不出来,去群里看。)出来的东西,王源害羞的把头埋在王俊凯胸膛,王俊凯怎么说他都不出来了。


王俊凯抱他去洗澡(车,发不出来,去群里看。)还让他叫哥哥。


“哥哥...”王源很乖。一直都很乖。


只对王俊凯乖,只听王俊凯的话。


好几次(车,发不出来,去群里看。),总是怕吓到这孩子,所以一直都是限于让小家伙用手。


也怕伤到他,如果这样,他宁愿一直没有这种生活。


发泄过后,王俊凯抱着他躺在床上温存,一遍遍兴奋的和王源说他们现在终于在一起了,终于得到他了,终于和源源永远永远在一起了。


小孩子听的眼眶红红的。


王俊凯吻了吻他的眼睛问:“我怎么这么爱你,怎么办源源。”


小孩抖了一下,然后靠近王俊凯爬上他身体上,他们现在很亲密,没有一丝缝隙。 


王俊凯知道他在用行动安慰他,回应他。


和小孩子接了会吻,便按着他的头让他睡觉,不然他怕他直接把王源翻过来强他。


第二天一大早,王源在刷牙,王俊凯叫他:“宝宝?”


王源含着牙刷含糊的回答:“嗯?”


“宝宝。”王俊凯又叫了他一声。王源吐掉嘴里的泡沫问:“怎么....啦?”


“宝宝...”好像故意逗小孩儿,在玩什么有趣的游戏,王源笑笑,决定不理他。


王俊凯进来,从背后抱住他叫:“宝宝...”


“........”


“宝宝宝宝宝宝宝宝宝宝宝宝宝宝。”


王源:“..........”


王俊凯在他耳边笑了问:“什么表情呀宝宝。”


王源洗好了脸才慢慢的说:“干嘛呀,哥哥....”


“哥哥...哥哥哥哥哥哥......”


王俊凯被他逗的不行,笑着把他压在洗手台上亲了好一会。


早餐是王源喜欢的三明治,一口气吃了两个,小孩不爱喝牛奶,非要王俊凯喂他。


王俊凯难得有些害羞脸红。


那是第一次知道小孩子不爱喝牛奶,但是他觉得长身体喝了对身体好,王源耍脾气说不喝,王俊凯一气之下一饮而尽,抬起小孩的下巴就灌了下去。


都渡给了他,完事之后小孩居然还吧唧吧唧嘴,像是回味。王俊凯受不了(车,发不出来,去群里看。)


这什么宝贝。


又像上次那样,牛奶被小孩子吸走,又双手搂住他的脖子和他舌尖纠缠。


王俊凯心跳都要出来。


小孩子毫不掩饰的依赖他。


因为王源的动作,王俊凯控制不住的用了些力气吻他,小孩子受不住的哼哼唧唧(车,发不出来,去群里看。)声音很小,像是不经意间发出来的。王俊凯忍的要爆炸了,抬起坐在椅子上的王源,王源跨坐在他腰间(车,发不出来,去群里看。)(车,发不出来,去群里看。)。


他的宝宝太敏感了。


一路向下吻去(车,发不出来,去群里看。)


“哥哥...”


“源源乖,别急,哥哥帮你...”


迫不及待的含住小孩子的欲望。


“哥哥...”王源又叫了他一声。


王俊凯这才察觉小孩子的不对劲,停止了给他口的动作,把他抱在怀里柔声问:“怎么了宝贝?”王源蹭蹭他下巴问:“你...你为什么不碰我呀?”王俊凯愣了一下,随即笑笑道:“我不是每时每刻都在碰你。”王源脸红了一些说:“不是这种碰....是...是那种....”王俊凯才反应过来小孩子别别扭扭的在跟他说什么,他真的想狠狠地弄哭他。


“嗯?你说的那种?”难得小孩子和他聊这种话题,太想逗逗他了。


王源更害羞了,整个人都埋在王俊凯身上,声音闷闷的在王俊凯胸口处响起:“就、就是...你...你(车,发不出来,去群里看。)真的忍不了,把小孩子翻(车...发不出来,进群里看。)


王俊凯咬着他脖子,在他耳后喘着气,轻声说:“不可以...源源....不可以....”


小孩子推了推他,问:“为什么不可以?我们不是已经结婚了吗?”语气里有些生气,又带着些委屈。


王俊凯整个人都贴在了小孩子身上,耐心的和他说:“不可以...这样源源会疼的。”


小孩子说话软软的:“可是我想为你疼呀。”


“哥哥...”


“不忍了,源源,等下哥哥进去你要是疼了就叫停。”


王源点点头,紧张又期待。


只有刚开始王俊凯进去的时候很疼,后面却一直都没有感觉到疼,王俊凯一直在观察他弄他什么地方小孩子会舒服,本身就温柔,生怕弄疼了他宝贝。


所以王源还是很享受的,不是很疼。


(车,发不出来,进群看。)


(车,发不出来,去群里看。)


小孩子意乱迷情的摇摇头,这孩子太可爱了,把王俊凯逗笑,笑着在他耳边(车,发不出来,去群里看。)语气像哄孩子。


(车...发不出来,去群里看。)


王源配合他一下下的撞击,搂着他的脖子,房间里都是俩人激烈的声音。


恩爱过后就依偎在一起,王俊凯生怕用点力气王源就会碎掉。


小孩子满足过后就乖乖让王俊凯抱着,听王俊凯说多爱他。


这几年也多亏了有王俊凯陪着他,耐心听他说话,他早就把他规划在了自己的未来里,自己的方向,从第一次见面在酒会上他把害怕的自己拽到身后,他把自己的酒换成了果汁,他把自己从为难自己的人里解救出来,他温柔的问:“是不是想吃这个?”然后在自己点头过后拿给自己开始。王俊凯不是他的一部分,是他的全部。


若世上没有王俊凯,一定不会有王源的存在。


小孩上去亲了亲王俊凯一张一合的嘴,小孩看着他认真的说:“王俊凯....我爱你....我愿意。”


王俊凯禁了声,动了动喉结没有说话,他看了小孩子半天,才有了反应,紧紧的抱住他,红了眼眶。


角落里两个红本子被主人给框了起来,紧紧挨在一起。来日方长,这才是开始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(完)


嗯...写的不好,没有逻辑,没有故事线,也没什么感情走向,也没有什么事情起因和结尾,写的也不完整,但它是我希望平行世界里的小日常,我看了一遍,我觉得我写的很难过。 


具体怎么相遇相爱的会放到番外里写,想起来了就写。


希望王俊凯和他的小孩一直一直在一起。


谢谢看到这里的你,天天开心,恭喜发财。

评论

热度(1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