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把我抖进去了_

那你愿不愿意和我一起违反校规第十条。

搁浅

[第一部完结|HE|先甜后虐|第二部没写完请避雷|凯源|军队梗|短篇|王源视角]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by调子。

我爸是军人,他是司令。

他带回来一个他的兵,他叫王俊凯。比我还小两岁。

王俊凯没有父母,没有家,在部队人人都盼着可以回家休假,只有他不。

我爸爸很喜欢他,说他是个好苗子,今年过年没有轮到王俊凯在部队看守,我爸爸便把他带回来和我们一起吃年夜饭。

他很好看,很有礼貌,也很紧张拘束。

那时候他19岁,我21岁,他已经当了两年的兵,身上留下了许多岁月的恐惧,而我还在上着大学。

第一次见面他穿着一身绿色的军装,戴着有五角星的帽子站在我父亲的身后,有些腼腆,但很安静。

他就站在那什么也没说,什么也没做,就会让人觉得有一身正气,有他在就很安心的感觉。

父亲介绍我们两个:“这是我儿子,叫王源。”

我向他点点头。

“这是我部队不可缺的人才,和你差不多大。”

又转身对他说:“你们俩差不多一般大,应该会玩在一起。在这就当自己家一样,好好的放个假休息一下。”

“是。”

他声音很动听。

他睡在我隔壁,他的房间早上阿姨特意来打扫了一遍,他也没有带什么,只带了一些必要的生活用品还有几件换洗的衣服。

我椅在门口看着他,他把物品摆放好,抬头就撞到了我的视线。

他一顿,然后挑了一下眉。

我说:“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?”

他摇摇头,还是很拘谨。

我不在看他,转身回了房间。

“我在你隔壁,需要什么就来敲门。”

他点点头,我贴心的带上了他敞开的门。

直到晚饭前他也没再出来过,他很安静,不知道他在房间里在干什么。

我敲了敲他的房门,过了一会才被他打开,他还是看着我没有说话。

“嗯...吃饭了,下来吃饭吧。”

他点点头,和我一起下了楼。

父亲每次一回家就比在部队的时候还要忙,整天看不见人影。

王俊凯没有动筷子,挺拔的坐在餐桌上。

我把盛好的饭放在他面前说:“吃吧,就我们两个。”

他也没有问我爸爸怎么不在,就安静的吃起了饭。

他吃饭特别香,吃的又快,不一会一碗就被他吃完了。我又接过他的碗又给他盛了一碗,他小声说谢谢。

我笑了笑。

“不用客气的。”

早些年我爸爸吃饭也像他这样,狼吞虎咽大口大口的,我看着都噎,后来长大才知道,他们几乎没有吃饭的时间,或者时间特别短,每次都大口大口的吃很多,赶着时间,这么多年已成为了习惯。

我觉得他还小,这样吃不健康,起身给他到了杯水轻声说:“慢点吃。”

他嘴里塞着饭,口腔被他撑得鼓鼓的然后抬头看了看我,开始克制自己这一口嚼了很多下。

我被他逗笑,说:“没关系,你要是习惯怎么吃就怎么吃,不用拘束,我只是建议你慢点吃,这样对身体不好。”

他点点头,喝了一口水。

还是有意的在放慢吃饭的速度。

吃好了饭,他起身要去洗碗,我拉住了他说:“一会阿姨就来收拾了,去休息吧。”

他顺着胳膊眼神一路看向我拉着他的手然后又看着我,我形容不出来他的眼神里有什么,他只是这样看着我,却又有些不一样。

我们家两层,主卧都是带卫生间和浴室是一体的,次卧没有,他需要出来洗澡。

我在二楼的围栏前发呆,我也不知道我在想什么,但是我很想让他从房间出来,和我打个照面说点什么也好。

我想看着他,我想他和我说话。

不知道是不是我的想法灵验了,他打开了房门,手上拿着衣服,看到我他又转身回去了。

我觉得好笑问:“要洗澡吗?”

然后他说:“你先。”

这么好听的声音,为什么不多说说话呢。

我笑了一下道:“我洗过了,你去洗吧,房间里太闷了,我站在这透透气。”

他又抱着衣服出来走去了浴室。

我跟着他进去,他转过头还是那样的看着我。

“这是沐浴露,这是洗头发的,你带了毛巾吗?换洗内裤?我这都有新的。”

他的大眼睛慢慢的眨了一下,说:“都有。”

“好,需要什么就叫我。”

我走出去,听见了他锁门的声音,他好好笑。

年龄小却很成熟,因为没有父母的原因吧。

他不爱说话,抗拒和人接触。

我怕他觉得紧张,站了一会就去了楼下的厨房切水果。

也不知道他喜欢吃什么,每一样都洗了一点。

他房间门开着,我就直接给他放在了桌子上就回了我房间。

半夜听到了他出去喝水的声音。

我睡眠质量不好,有一点声音我就会惊醒。

然后听到他回房间的声音,直到天快亮了才睡着。

他起的特别早,我起来的时候他已经跑了五公里回来了,大汗淋漓,汗珠顺着脸颊滑落到了下颚,滴在了地毯上,我咽了咽口水道:“你去冲个水吧,出来饭就好了。”

他点点头,去房间拿了毛巾。

我看着对面的王俊凯有些不好意思的说:“今天阿姨请了假,我只会煮面条,中午我们点外卖吧。”

他说都行。

他吃饭从来不讲话,也不会发出吃面条的声音。我们俩个抢着洗碗,他没抢过我。

“不用拘谨的,我洗没有关系。”

他站在厨房门口,给自己倒了一杯水,他问我:“司令他...今天也不回来吗?”

我洗碗的动作一顿,嗑下眼眸说:“我也不知道,他们经常这样,不知道什么时候走,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,又去了哪里。”

他好像不知说什么好,看着我张了张嘴又闭上了。

我笑着问他:“是不是觉得我不香亲生的?”

他立刻说了没有。

我又被他逗笑。

我说:“你去休息吧,不用陪着我洗碗的。”他又从厨房外去了沙发上座,依旧端着那杯水。

我洗好了碗,随意在衣服上蹭了几下沾水的手,走过去问他:“你们平常除了训练还会干什么呀?”

他想了想说:“睡觉。”

他说话很有趣,就是那种可爱而不自知。

“那你现在好不容易没有训练了,除了睡觉还想干什么吗?”

他仔细的想了两秒然后摇了摇头。

我又问:“你想不想出去玩儿呀?”我注意到他握着水杯的手收紧了一些,不知道他是抵触还是紧张,这都很奇怪。

我观察着他,他喝了口水掩饰他的紧张,然后喉结动了动,我居然想上去亲一口。

我不自觉的咽了下口水,视线移开他身上。

他说:“没有什么想玩儿的。”

我们看了一会抗日剧,我问他你们是不是真的这样?

他回答说:“有一点关系吧。”

我只觉得他又可爱,又好笑,他说的每句话都很认真简短,却又都在我笑点上,我被他吸引。

中午我说点外卖,他去看了看冰箱说他可以给我做。

我有被他惊喜到,我当然想吃他做的饭。没想到他还会做饭,但是一想到他的家庭,会做饭也不奇怪。

他做了一个番茄炒蛋,又把菠萝和肉放在了一起炒,我第一次见到水果还可以炒菜的。

确实很好吃,我吃的比平常多。

下午,我有午睡的习惯,到了两点我就控制不住的想睡觉,路过他房间的时候看见他对着窗外发呆,可爱的很。

我发现他不是很喜欢电子产品,比如现在人人不离的手机,他经常会找不到他的手机,他平常不玩也不看,所以扔在某个地方一天,只要手机不响,就会被他遗忘在某个角落,不会去看,也不会去找。

我平时也很宅,没有什么朋友。

放假了就在家打打电动,看看电影看看书什么的一天就过去,很快。

但是我发现他来到家里了之后,时间过得更快了。

我也是不喜欢人多的地方,不喜欢热闹,除了必要的也不会个人沟通说话,我很烦,很抗拒,我喜欢一个人,如果有另一个人在,我会非常的不舒服,心里上就会很难受,但是我从来没有想过去看心理医生,我觉得这样挺好的。

但是我喜欢和王俊凯相处,尤其是我父亲不在家,只有我和他两个人的时候。

我不会难受,也不会抗拒。

我喜欢看他大口吃饭,又突然想起我让他吃慢点的话而细细品嚼,喜欢他面对我的小紧张,喜欢他做饭的样子,喜欢他用大眼睛什么也不说就那么看着我。

我喜欢和他单独在一起,他很安静,在他身边我很放松。
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可能是因为他这个人吧。

晚上醒来的时候已经黑天了,房间里也是黑乎乎的,我挪到床边打开了床头灯,缓了缓神下去洗了把脸,开门出去路过王俊凯的房间,他的房间开着门,他坐在椅子上看书,座姿很端正。

王俊凯听见声音回头问:“醒了,饿吗?”

我点点头说:“晚上吃什么,我来弄吧。”

他说不用,他炖了汤,说在炒个菜就可以吃饭了。

我从未体验过这种感觉。

就是像个有父母的孤儿一样,阿姨做好了饭就会回去,而他在等我睡醒,和我一起吃饭。

这种感觉是形容不出来的。

我夸他手艺真的好好,特别好吃。

他好像是不好意思的笑了一下。

这么好看,多笑笑就好了。

晚上下了很大的雨,今晚一定是睡不着了,心里祈祷着不要打雷。可是上天不听我的祈祷,半夜的时候打了很响的一声雷。

我躲在被子里发抖,控制不住的害怕。突然想起了家里还有一个安静的男孩。

我抱着枕头敲了隔壁的房门:“王...王俊凯,你睡了吗?”

过了几秒他才打开门,眼里是清醒。他问我:“怎么了?”

我说:“我...能不能和你一起睡?”

他好像不太能理解我的这段话,愣了一会。突然又一声巨响,我捂着耳朵上前一步躲进他的胸膛。他好像明白了什么,温柔的把手附在了我的手上轻声说:“你...睡那边?”

我看着他,好像在看我的救赎。

见我没有反应又轻轻重复:“嗯?睡里面吗?”

我点点头和他说谢谢。他没说话,随手关上了门。

一阵阵雷声,我吓得一直在被子里发抖,他温柔的将我和被子一起抱住,轻轻拍打我的背,柔声说:“没事,没事了,它不会打过来的。”

我居然在他的怀里还有温和的声音中一觉睡到了天亮,没有惊醒。

他的怀抱很安心,很温暖。

和他的人一样。

我开始在意他,想和他一起,我居然期待我爸爸一直不要回来,每天轻松的和他待在一起。

他在我们家住了一个星期,每天都安安静静的发呆,我陪着他一起,第一次觉得发呆也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。

他依旧不爱说话,他的话很少。有时候我们在他的房间里聊天,基本都是我在说,他听着,然后第二天我在他的床上醒来,我是有意的。他身上有一种特殊的味道,我很喜欢,在他睡着之后偷偷睁开眼睛贪婪的吸取空气中属于王俊凯的香气。

我晚上是睡不安稳的,大概源于小时候亲眼看见父亲杀了人,是个打着雷的下雨天,那人眼睛瞪着很大,血肉模糊,就那么躺在地上瞪着我。

从那之后我总是梦见那双死不瞑目的眼睛,我很怕下雨天,很怕雷声,更怕无穷无尽的夜晚,尽管我长大,尽管很多年了。我不知道父亲为什么要杀那个人,但是我知道,那个人他没有犯错,可是父亲是司令,他说什么罪就是什么罪,我一直都觉得父亲是一个很可怕的人,我还会经常梦到他拿着布满献血的刀子刺向我的母亲,她绝望的眼神看着我,对我说快跑快跑。我跑到没有力气,父亲就在身后追着我,我摔在了地上,他那张带有仇恨的脸狠狠的把刀刺入我的身体。

我尖叫的醒来,大口呼吸,庆幸这是梦。

王俊凯推开门走过来问我:“王源?你怎么了?做噩梦了吗?”

我哭了。

他不知所措,我抱住了他,哭的更大声了。

他就任我抱着,揉着我的脑袋,一下一下的安抚我,他什么也没说,我就很快平静下来。

不知过了多久,我问他:“你在战场上杀过人吗?”

我等了很久,他都没有回答。

平复了以后我拉着他的手,让他陪着我,他犹豫了一下还是躺了下来,我立刻去抱住他,我能感觉的到他很不习惯这样的亲密,不知道不习惯男生抱着他,还是抗拒所有人。

我一夜没睡,我知道他也没睡。早上他要去跑步了,他一动我就拽着他,他笑笑在我耳边说:“我去跑步,回来给你做饭吃好不好?”我更不想让他走了,他真的好看到不存在一样。

我又睡了一会,起来洗了个澡,我不喜欢在我房间里洗澡,因为浴室不是单独的,水会流的到处都是,所以我每次洗澡都会去次卧旁边的浴室。

洗澡的时候脑袋里全部都是他的笑,他小小的细心,他的小温柔。

我回味了一遍又一遍,他真的很特别。

至少对于我来说。

浴室里放着他的毛巾,他的洗漱用品,我着魔一般拿着他的毛巾,闻着王俊凯的味道,把脸埋进了毛巾里,脑袋里都是他的笑,他的身材,汗珠滴进他衣服里,他把我抱在怀里的样子。

我没y,但是我很想做。

靠在洗手台上,我挑逗着自己的欲望,小声急促的呼吸叫着他的名字。

然后王俊凯推门进来,他愣了,我们对视了两秒,他才意识到我在做什么,慌乱无措的退了出去和我道歉:“对不起,我不知道你在里面。”

我没锁门,他跑完步,要回来洗澡。

他见到了我光着身体,叫着他的名字z☆w的样子。不知道有没有吓到他。

我出去对他说:“我好了,你去洗吧。”

他轻轻嗯了一声,没有看我。我觉得他是生气了。

吃饭的时候我也感觉到了他有些和平常不一样,他不看着我了,说话的语气硬了一些。

比如,我说我洗碗,他直接用了力气说:“我来。”我只好给了他。

晚上的时候从来没有这样期待过下雨打雷。

他好像和我保持了距离,他每次洗澡的时候都会确认里面有没有我才会进去。

过年的前一天我父亲回来了一次,说要去奶奶家过年,王俊凯说就不打扰了,就在我家里就好。

我也说我在这陪他,父亲皱了一下眉没有说什么就走了。

我开心的拿着春联去敲了他的房间,门虚掩着,一敲就开了一道缝,我问:“我可以进来吗?”他似乎在想要不要让我进来,我刚想说那就不进了,你要不要和我一起贴春联,他说:“进。”

他还是坐在床上看着窗户外面发呆,我推开门没有进去,站在门口,他转过头看着我,我被看的有些不自然,我说:“要不要一起贴春联?”

王俊凯看着我,看了半晌,好像泄了气一样,好像突然放下了什么一样,起身过来说:“走吧。”

我不知道那一刻他在挣扎什么,好像很痛苦。

我踮着脚去贴高处,他在我后面离我很近,拿走了我手上的春联手一抬就贴了上去。

我控制不住我的心跳,他没动,保持着这样的姿势,在我耳边问:“在想什么?”

“什么也没想。”

他从后面贴上我的身体,手按在门上笑了一下说:“那脸怎么这么红?耳朵也红了。”

我说太热了。

他又问:“哪里热?”

我觉得他是故意的,我没有答话,我心跳的很快。

我以为他不会提那件事了,他把我翻过来,让我看着他,他在我的唇边停下道:“早上叫我的名字在干什么?”

他呼吸打下来的时候我就忍不住了,急切的凑过去吻他,唇与唇只挨上了一下便被他躲开了,王俊凯问我:“王源儿,你叫我的名字做那种事,现在又亲我,你在干什么呢?”

我咽了下口水,我受不了他样撩我,诚实道:“我想干你。”

王俊凯笑了一下,开始转移话题:“中午吃水饺吧,过年要吃饺子的。”

“我想吃你。”

他有些无奈的笑笑亲了亲我,叫我消停一些。

我不满他这样蜻蜓点水,我想和他唇齿相依,舌尖纠缠。

中午我把饺子包的惨不忍睹,他开始嘲笑我,第一次看见他这样开心的笑。 

晚上也吃了饺子,和电视里的新年钟声一起亲了王俊凯的脸颊,他微楞然后把我抵在沙发上伸了进来,我立刻缠住了他,抚摸他的背。吻了一会他有些喘,说:“很晚了,睡觉吧。”

我意犹未尽,他起身我就跟着他进了他的房间,他也没赶我走,任由我躺在他怀里亲他。

王俊凯还是阻止我碰他,我们只是亲了亲没有下一步的动作。

最多他咬咬我脖子。

会不经意间碰到我带着的挂坠,他问我怎么待着这个,我说我也不知道,从小就一直待着了。

那晚之后直到他离开我家回去部队都没有在过分的亲昵。

我们好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,他走的很早我也没敢出去送他和父亲。

他走以后家里又回到了之前的冷清,我甚至觉得皮肤有些冷,我来到浴室,那条毛巾还在,只是洗漱用品被他带走了,他故意给我留下了那条毛巾。我把它洗好,晾干装进了行李箱。

又去了他的房间,桌子上他留下了一个军队的徽章,显然不是他的,这个徽章的级别很大,我带着这个徽章去闯进司令部他们都不敢拦着我。而他只当了两年的兵,但是他留给了我,一定是他私人的东西,我猜是他父亲传给他的。我马上摸了摸脖子他果然拿走了我从小带到大的挂坠。

这两件东西对我们来说都很有意义,很重要的东西,不言而喻他是什么意思。

开学之前我都睡在了他的那个房间,还有他的气息。

开学的前一天,我也是像王俊凯一样坐在椅子上看着窗外发呆,随手拿起来那本他经常翻的书,一下就翻到了他写了字的那一页,我笑笑合上了书,把它也带去了学校。

不知道我们能不能再见,但是我永远爱他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第一部END


短了点,第二部不是我写,第二部会虐一点,我写不了虐的就给颜色写了,她的问我看了都稀里哗啦的,但是她答应我结局是HE,第二部还没写完,我先把第一部发出来看着。她抱怨我第一部这么短还算什么第一部哈哈哈哈哈哈哈没办法,在写就虐了,我写不了虐的,希望她的第二部长一点,不然我就嘲笑她!!

剧透一下,其实弟弟的父亲杀的那个人就是王俊凯的父亲,所以下一部比较虐,但是她写的剧情会丰富一点。

感谢看到这里的你,祝你身体健康,恭喜发财。

评论(2)

热度(9)